平顶山银行长安路支行乔迁新址开业 金融功能更完善

2017年12月26日22:56

来源:大河网

3

长安路支行迁址开业仪式现场

  大河网讯 12月26日上午,冬日暖阳下,平顶山市新城区清风路与翠湖路交叉口附近的和盛时代广场一楼分外热闹而喜庆,平顶山银行长安路支行迁址开业仪式在此举行。

6_副本

平顶山银行副行长、营业管理部主任任海峰为长安路支行揭牌

  简短的开业仪式后,小编进入长安路支行营业厅,只见一楼窗明几净,时尚的设施处处显示现代银行的高科技,现金交易区、对公业务区、24小时自助银行服务区、VIP室、理财室等已有多位顾客在办理业务,身着工装、干练的工作人员忙而有序。

  令人眼前一亮的是营业厅还有儿童学习区等便民措施。儿童学习区在气球、书籍等装点下充满童趣和温馨。多位家长让孩子在这里看书,自己放心地办业务去了。二楼是办公区,安静而井然。

4

儿童学习区非常温馨

  长安路支行原来位于平顶山市财政局一楼,营业面积较小,周围没有居民区、商业区,如今迁址后的长安路支行周围小区、商铺林立,地理位置优越,营业面积更大。除了传统的存取款、贷款、理财等业务之外,长安路支行还是平顶山市级财政唯一办理国库支付业务的代理行,业务涉及市财政局直接支付和400多个预算单位授权支付。

  当天,前来办理各项金融业务的市民络绎不绝,他们对平顶山银行长安路支行优质的服务和温馨的环境表示肯定。

2

平顶山银行优质服务深受客户青睐

  长安路支行全体员工表示,将继续坚持“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观,秉承“竭尽我能、感动你心”的服务理念,发扬“精于专长、忠于职守、勤于耕耘、乐于奉献”的工作作风,以更加优异的服务回报每一位客户的信任!

  平顶山银行坚守“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的市场定位,秉承“深耕本土、根植中原、走向全国”的战略理念,深入推进县域金融全覆盖和跨区域经营战略,目前已设有营业网点72个,其中在郑州、洛阳、南阳、新乡、信阳、商丘设立异地营业网点22个,打造了一张张靓丽的平顶山城市名片,在平顶山地区设立营业网点50个,实现了市区、县域金融的全覆盖。

  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1月末,平顶山银行资产总额762.29亿元,各项存款498.02亿元,各项贷款331.46亿元,各项业务指标、财务指标、监管指标稳健向好,已成为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的金融主力军和“金融豫军”的有生力量。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平顶山银行不忘初心,连年进入全省纳税百强榜,成为平顶山市名列前茅的纳税大户和唯一一家全省纳税“双百强”金融企业,近五年累计纳税17.61亿元,为地方财政税收做出了积极贡献。(蔡长伟 魏新伟 任宏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