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高新法院迅速执行一批涉及工人工资案件

2017年12月28日08: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洛阳高新法院强制执行了六起拖欠工人工资案件,将执行到位的40余万元工资款向6名职工进行了集中发放。

  沈某等六名工人在洛阳某置业公司工作,从去年开始,与该公司就工资问题产生纠纷,一直拖欠未予支付。沈某等六人向高新区劳动冲裁委申请劳动仲裁,仲裁裁决洛阳某置业公司需支付六名工人工资共计40余万元。仲裁裁决生效后,洛阳某置业公司仍未支付工资,无奈,六名工人向洛阳高新法院申请执行。

  高新法院高度重视对于拖欠职工工资等涉民生类案件,接到案件立案申请后,执行局专门开通绿色通道,为该批案件优先立案执行。执行法官立即对该批案件进行了阅卷和制定详细的执行预案。并迅速利用执行查控系统,查明了被执行人洛阳某置业公司的财产,对其银行账户进行了冻结。被执行人洛阳某置业公司在发现账户被冻结后,迫于执行的强大压力主动到法院履行了义务,此批案件从立案到结案用时半月时间。

  目前,洛阳高新区法院将执行到位的40余万元工资款向6名职工进行了集中发放。(张扬 李民生 盛乐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