涧西区举行“献礼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群众文艺汇演

2017年12月28日08:20

来源:大河网

1227_2

  大河网讯 12月26日下午,洛阳市涧西区“献礼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群众文艺汇演在八一礼堂举行。

  下午3时整,演出在开场舞《共圆中国梦》中拉开序幕,17个节目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彰显涧西人民加快建设美丽涧西的信心与决心。

1227_1

  作为该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场重要文艺汇演,本次汇演的节目有9个来自基层群众,他们自编自演创作了诗乐舞《美丽涧西》、诗朗诵《点赞习主席》、快板《和谐社区》、戏曲选段《歌唱党的十九大》、男女声二重唱《不忘初心》等形式多样、质朴真挚的精彩节目;青少年作为祖国的未来也积极参与宣传十九大的活动中,涧西区的学生们表演了舞蹈《动感少年》和合唱《让世界因我而美丽》活力十足、风采飞扬。另外还有知名洛阳籍歌手田华为观众献唱原唱歌曲《涧西》等节目异彩纷呈,礼赞涧西区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成就,展现涧西人民的精神生活面貌。

  文艺汇演在全场齐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气氛热烈,呈现了涧西人民日益增强的获得感、幸福感,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唱响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时代强音。

  此次群众文艺汇演由涧西区委组织部、涧西区委宣传部主办,涧西区文化体育旅游局承办。(张扬 戴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