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州)弘大医院进社区开展冬日暖心义诊活动

2017年12月27日17:39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71227111517

  医护人员在社区开展义诊

  大河网讯 为弘扬社会主旋律,全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中原华信集团精神文明建设。12 月26日,河南(郑州)弘大医院派出的医疗小组如约来到领秀空间社区,为社区居民送上冬日暖心义诊活动,免费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

  “不出小区,就能免费看病检查,真方便!”领秀空间社区的居民们对医院的义诊活动赞不绝口。

  在活动现场,河南(郑州)弘大医院康复医学科义工队免费为居民进行量血压、把脉诊治等便民医疗服务,针对颈肩腰腿疼痛等常见疾病给大家提供健康指导服务。在义诊活动中,医生针对大家不同的情况,分别给出了不同的意见。

  当天的义诊活动中老年人居多,活动一开始,义诊台前就围满了闻讯前来咨询的居民。医生们均认真接待,针对不同病症进行耐心的讲解,并给予饮食用药建议,对于较严重的患者则进一步指导就医。

  义诊活动得到了社区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好评,让百余名居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专业的医疗诊疗服务。此次义诊,在为居民提供医疗服务的同时,也传递着健康的生活理念。

  2017年,中原华信集团及各权属单位积极组织各类义工活动,鼓励员工参与公益行动,不忘初心,传递爱心。下一步,河南(郑州)弘大医院将在周边社区持续开展此类公益活动,发挥自身医疗资源优势,尽自己所能为周边社区居民提供优质的健康服务,切实让老百姓受益。(王君杰 李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