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基金赠送爱心温暖包 宋庄小学50名贫困学生受益

2017年12月28日15:09

来源:大河网

小学收到50个温暖包 (3)

  为学生发放温暖包

小学收到50个温暖包 (2)

  受到温暖的还有心灵

  大河网讯 12月27日,郑州航空港区张庄办事处宋庄小学,寒冬里的校园里洋溢着丝丝暖意,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送来的50个壹基金温暖包分发到了需要救助的小学生手中。来自应急救援协会、办事处、学校与该村两委的相关负责人为孩子们换上新棉衣,戴上新手套,围上新围巾,换上新装的孩子们把高兴的心情写在了脸上。

  为使我省区域的贫困儿童温暖过冬,今年入冬以来,省应急救援协会携手壹基金,在协会属下十二支应急救援队共同努力下,共为河南地区的孩子们筹资壹基金“温暖包”620个,每个温暖包价值365元,总价值226300元。内含棉衣、护耳、围巾、手套、书包等十几件物品,基本满足了孩子们冬季御寒与学习的需求。

  宋庄小学一名受助学生说,一定不会忘记好心人的恩情,珍惜机会,好好学习,自立自强,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

  近年来,壹基金温暖包经河南户外救援总队协调来到河南,在政府相关部门、企事业单位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多种方式奉献爱心,形成了一股爱的正能量,目前已有2100多名河南贫困儿童从中受益。(王君杰 吴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