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武强医院成为河南省中医感染防控专科协作组织首批成员单位

2017年12月28日15: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2日,由河南省中医管理局主办的“中原医师论坛多重耐药菌防控热点难点研讨班暨河南省中医感染防控专科协作组织成立大会”在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举行,三门峡武强医院和来自全省100多家医院的2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批河南省中医感染防控专科协作组织成员单位签署了《河南省中医感染防控专科共建协议书》,与会专家为三门峡武强医院等成员单位颁发了证书,这也标志着三门峡武强医院的感染防控工作得到了医学界的认可。

  三门峡武强医院在建新院区效果图

  据了解,河南省中医感染防控专科协作组织本着“自愿加入,共同进步,感控路上携手同行”的原则,邀请省内部分中医医院和中西医结合医院共同参加,目的是活跃河南省中医医院感染管理学术氛围,促进经验交流,加强医院感染预防控制能力建设,推动我省中医医院感染管理事业发展和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升。三门峡武强医院加入这个省级感染防控大家庭,将实现与其它公立三甲医院感染管理部门之间的资源优化、信息共享、统筹安排、共同协作,将感防控工作再推上一个新台阶。(李武宣)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