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大宏社区党支部举行“庆元旦 迎新年”冬季运动会

2017年12月29日08:55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71229085330 

  开封大宏社区党支部举行"庆元旦迎新年"冬季运动会 

  大河网讯 2017年12月28日下午,开封梁苑办事处大宏社区党支部在社区门前举行"迎新年 庆元旦"冬季运动会,50多名党员踊跃参加,分5个小组,4个项目(踢毽子、跳绳、下跳棋、打乒乓球)同时进行。梁苑办事处党工委非常重视,纪工委书记刘宁、综治办主任孙浩、纪委副书记李博等特来参加指导。

  下午3点运动会拉开了帷幕,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开始。赛场上不分男女老少,年龄大小,最大的90岁,最小的30岁,大家精神抖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之中。

微信图片_20171229084910_副本

  踢毽子比赛

  今天的场面格外精彩。喝彩声、掌声连连不断,各组比赛都有可圈可点之处。经过2小时的角逐,四个项目各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171229085000_副本

  领到奖品脸上笑开了花

  纪工委书记刘宁、综治办主任孙浩、纪工委副书记李博,社区书记、主任徐玉琴给大家颁奖。

  此次运动会,趣味性强,项目运动量适宜,深受党员喜爱,在运动中锻炼身体,在运动中收获着快乐。本次活动,展现了大宏党支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增进了党员的相互交流,促进了党支部和谐发展,增加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为创建和谐文明社区起到了良好的积极作用。(董伦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