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东路小学:体音美质量抽测 促进学生综合发展

2017年12月28日23:13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1228230440

  评委在课堂对教学进行抽测

  大河网讯 为了加强学校体音美教学,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发展,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中牟县城东路小学于12月25日、26日进行了体音美教学质量抽测。

  本次抽测的形式为学生当场展示和调查问卷两种,内容有音乐和体育两门学科。评委进入抽测班级课堂,抽取学校已定好的学生名单,当场展示本学期所学内容,评委当场打分;针对美术教育,抽取班级每班两名学生,学校集中在一起当场展示本学期所学内容,评委当场打分。最后,体音美所抽取的学生集中在一起进行调查问卷,确保抽测更合理,更公平。

  在抽测过程中,该校教师积极参与和配合,学生认真准备,精彩展示,使整个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据悉,本次质量抽测是对体音美教师课堂教学质量的客观的评价。从抽测中,老师们找到了教学中的不足之处,进一步改进了自己的教学方法。多位教师表示,在今后的教学中,不断加强学习,充实自己,提高业务素质和能力,使自己的教学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王君杰 杨立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