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供电公司制定应急机制 积极备战元旦保电工作

2017年12月28日22: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电压正常,电流正常……”12月27日,中牟县供电公司员工在110KV潘庄变电站对变压器运行情况进行安全检查,确保元旦期间供电设备安全运行。

  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中牟县供电公司结合实际情况,精心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电网运行监控,稳步推进各项保障措施,确保中牟区域居民在元旦期间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据悉,该公司制定了保电方案,成立了保电工作领导小组和应急抢修小组,认真落实人防、物防、技防各项防范工作措施;加强设备巡视工作,组织人员对全县配网设备进行“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启动“正常巡视+特殊巡视+检查巡视”的巡查模式,开展对所有电压等级的线路、电气设备的巡视、检查、测试和消缺,确保配变设备可控、能控、在控。

  加强对重点区域的安全检查,对重点单位、重点企业、重要活动场所的用户设备和供电可靠性进行了特别巡检检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理。加强节日值班管理,实行24小时值班和抢修,并规定所有人员的通讯工具要24小时保持畅通,确保紧急事故情况下做到快速响应,积极应对。同时,备好抢修各种故障所需的备品、备件,做到人员、车辆、物资落实三到位,从而为“元旦”期间的安全供电万无一失提供了可靠保证。(王君杰 任鑫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