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开展宾馆消防安全专项活动

2017年12月29日11: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12月28日,中牟县韩寺镇组织巡消防中队队员对辖区宾馆进行突击检查,全力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检查中,检查人员对宾馆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情况,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有效情况,消防设施、消防器材配备是否到位并保持完好有效情况,员工对消防安全知识的了解情况等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

  同时,还随机对各宾馆房间进行了抽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发现大多数宾馆的消防安全负责人能够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责任制度,积极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纠工作,有效的减少了火灾事故的发生。但个别宾馆仍存在安全隐患,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当场整改的立即进行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其进行整改。

  检查结束后,检查人员要求,宾馆是人员密集场所,流动量大,宾馆的消防安全责任人一定要充分认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管理制度,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并且要组织宾馆工作人员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开展消防演练,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王君杰 王国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