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年12月29日11:07

来源:大河网

640

  雁鸣湖镇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大河网讯 12月26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行政村三主干、镇直单位负责人等20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走进雁鸣湖镇做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的是中牟县委党校高级讲师王淑丽老师,她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从新时代、新思想、新方略、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这六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丰富内涵、精神实质进行了全面阐述和系统讲解。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非常重要的一次会议,盛会闭幕以来,雁鸣湖镇全镇上下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既做宣传家又做实干家,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

  宣讲报告结束后,雁鸣湖镇宣传员王恒超对今后的学习宣传贯彻进行了部署。他说,各支部要迅速行动起来,推动全镇党员干部学习“全覆盖”,不仅要带领党员干部学,也要带领村民群众学习,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各项决策部署家喻户晓、入脑入心。(王君杰 田建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