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人民医院召开“抓作风促发展”专项治理动员会

2017年12月30日16:05

来源:大河网

png

  中牟县人民医院召开“抓作风促发展”专项治理动员会

  大河网讯 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12月29日,中牟县人民医院组织召开了“抓作风、促发展”专项治理活动动员会,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5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该院院长白金娥作了“抓作风、促发展”专项治理活动动员报告。她对2017年医院工作进行了分析,针对如何扎实做好“抓作风、促发展”专项治理活动提出要求:要解决作风不实问题;要加快提升工作效能,解决工作推进不力的问题;作风建设要与解决医院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相结合;作风建设要与加大重点部门、重点岗位的监督管理相结合、强化制度管理、强化制度监督。

  副院长李瑞宣读了《中牟县人民医院“抓作风、促发展”专项治理活动方案》。会议提出,结合外地参观学习经验,2018年将全院所有科室纳入服务品质考核范围,形成保障科室为临床服好务,临床为患者服好务的良性循环;开展多种形式的监督机制,架起患者与医院联系的桥梁,提高医院行风建设的效果。

  动员会结束后,白金娥为参会人员主讲了《从十九大报告了解健康中国政策》主题党课,从9个方面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

  当天的会议还邀请中牟县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田书昌作了“践行十九大、送法进机关”法律知识讲座。向大家介绍了检察机关的机构设置、基本职责,分享了自己在多年检察工作中经历的一些典型司法案例,丰富了大家的法律知识,受到了大家的好评。(王君杰 张志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