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人民医院举办首届品管圈成果汇报大赛

2017年12月30日15:17

来源:大河网

6140

  新郑市人民医院首届品管圈成果汇报大赛

1640

  越丽霞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大河网讯 12月29日,新郑市人民医院解放路院区举行首届品管圈成果汇报大赛,省人民医院公共事业发展部副主任、中国医院品管圈联盟、国家级培训师、河南省医院品质管理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委员越丽霞,新郑市人民医院解放路院区护理部主任张伟萍,护理部质控主任韩翎燕担任专家评委。

  大赛伊始,新郑市人民医院解放路院区副院长赵丽霞致辞,她对全院护理工作表示了肯定。担任主持人的普外二病区护士长高亚飞宣读了比赛规则,随后各参赛小组按照抽签顺序进行展示。

  待参赛圈组汇报完毕,越丽霞上台进行点评,对参赛人员的激情展示以及对品管圈工具应用方面表示肯定。

  据了解,本次大赛获得一等奖的是护理部和心内院中院组成的协力圈,二等奖是麻醉手术中心的手护圈和消毒供应中心的洁净圈,三等奖是骨科诊疗中心的骨力圈、妇产院中院的妈咪宝贝圈、儿童康复科的彩虹圈,优秀奖是新生儿的宝护圈和神经内科诊疗中心的爱脑圈。(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