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人民医院创建省级健康促进示范院工作迎接评估

2017年12月30日14:19

来源:大河网

640

  评估考核座谈会

  大河网讯 12月27日,河南省健康促进医院评估考核组对新郑市人民医院健康促进示范医院创建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观看宣传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进行评估考核。汇报会上,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康促进和慢病防治所副主任医师张玉林,就全省健康促进医院创建概况及健康促进医院创建的目的意义进行了阐述。

  郑州市卫计委副调研员虞继亮结合郑州市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向评估考核组进行汇报。新郑市卫计委主任李长法指出,新郑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省级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将建设健康促进医院纳入医院目标责任考核,定期召开健康促进工作例会,以健康为中心,改善医疗环境,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促进医患和谐。继观看医院宣传片之后,新郑市人民医院解放路院区副院长王永强汇报了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当天,考核组分成三个小组,对新郑市人民医院解放路院区进行全面检查和评估,对医院的创建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在检查过程中对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控烟工作要落到实处,室内要实现全面禁烟;门诊诊区应根据相关疾病特点积极开展健康宣讲和健康促进工作;加强医院营养学科建设,为住院患者提供科学合理饮食指导与饮食搭配,帮助患者尽早康复,最终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继续根据医院特色做好患者与群众的健康促进工作。(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