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法院宣讲十九大报告精神入人心 引领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7年12月31日12:17

来源:大河网

1

  郾城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滕宝成带头为大家宣讲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大河网讯 按照区委和上级法院要求,漯河市郾城区法院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学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在院党组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断强化“四个意识”,扎实做好审判工作,肩负起‘公平正义最后一道防线’的司法使命。

  12月30日,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滕宝成运用PPT,为全院干警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并下发了《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关于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培训的通知》,要求各党支部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培训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作出专门部署,切实抓紧抓好。各党组成员、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责任,亲自宣讲、带头辅导,扎实抓好集中轮训和党组中心组学习等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培训深入开展。

  “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首要任务。” 滕宝成表示,郾城法院将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全方位、立体式地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营造昂扬向上、文明和谐的浓厚氛围,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田明杰 齐江涛 张林军 文/图)


编辑:谭敏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