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广惠街: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让跨年假期更有意义

2017年12月31日16:34

来源:大河网

开会

  全城清洁行动推进会

3

  清理卫生死角垃圾

7

  拆除不规范小广告牌

  大河网讯 为认真落实并深入开展"全城清洁"集中行动,进一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12月31日,中牟县广惠街街道组织召开了"全城清洁行动工作推进会"。辖区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村创建负责人及包村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广惠街街道办事处主任张中锋安排部署了清洁行动各项具体工作,并把辖区内"清洁行动"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实行网格化管理,保证每项工作都有人抓、有人管。同时强调,此次行动要实行严格的督查模式,环卫管理服务中心负责辖区内督导工作,对各村环境卫生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限期整改,对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整改的,通报批评其包村干部和村主要负责人。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迅速下沉到各自网格内,对辖区内卫生死角、墙体小广告、乱堆乱放、垃圾积存、出店经营、占道经营、黄土裸露等现象进行整治。

  截至目前,此次清洁行动共出动184人,出动垃圾清运车5辆,铲车6辆,洒水车1辆,共清理各类垃圾450余方,小广告300余处,房前屋后杂物乱堆乱放58处,卫生死角45处,疏导占道经营、流动摊点共计43处。

  广惠街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按照"全城清洁"集中行动的要求,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彻底达到"三无一规范一眼净"的标准,为辖区人民群众打造干净、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王君杰 周炜霖)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