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中院院长庞景玉调研基层法庭慰问一线干警

2018年01月02日14: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9日下午,河南省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庞景玉和副院长王振国来到社旗法院及辖区两个法庭调研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干警。

  庞景玉首先来到社旗法院产业集聚区法庭,对法庭的办公环境进行了细致的考察,耐心询问干警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到干警汇报本年度已结案250余件,庞景玉对该院深入推进繁简分流的高效工作模式提出了表扬,并表示要进一步落实简案快审、繁案精审,不断提升审判质效,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强的司法需要。

  随后又来到社旗法院饶良法庭,庞景玉看到审判庭里带着岁月斑驳却干净整洁的审判桌后表示了赞许,并表示法庭的整洁有序与庄严肃穆,是当事人面对庭审时的第一观感,是营造法庭严肃、公正氛围的基础,希望干警们能够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司法服务。

  最后旁景玉一行来到社旗法院机关及诉讼服务中心,对该院的便民司法建设表示了肯定,并希望在之后的工作中能更加用心,提升软实力,向沿海先进法院学习,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加贴心便捷的司法服务。随后又走进各个审判团队办公室了解干警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询问入额之后感觉工作有什么变化?当听到干警回答“压力更大了,肩上的责任更重了,但工作积极性与效率也更高了”后,庞景玉表示,这正是我们司法改革所期望的目标,同志们要继续发扬能吃苦、敢拼搏的工作意志,不断向着“公正、高效、权威”的目标进发。临别之际,庞景玉向仍在努力工作的干警提前送上了节日祝福,祝愿干警们在2018年取得更好的成绩,社旗法院工作更上新台阶。

  社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樊立兵代表全院干警对庞景玉一行在元旦来临之际到社旗法院慰问一线干警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社旗法院全体干警2018年必将在中院党组的关心指导下,在社旗县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狠抓队建、严格管理、强化教育、转变作风,推动整体工作晋位升级,争创全省、全市先进法院。(生俊东 胡啸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