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向先进模范人物赠阅2018年度党报

2018年01月03日10: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1月2日,新年第一个工作日,淅川县举行向先进模范人物赠送党报仪式,淅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梁玉振出席并向先进人物赠送2018年度党报,50余名先进模范人物代表领到了2018年1月1日的《河南日报》。

  梁玉振在讲话中首先向先进模范人物表示新年的诚挚问候。他指出,将2018年新年第一张党报送给我们的先进模范人物,不仅表达对先进模范人物的尊崇和礼遇,更重要的是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深刻意义,希望先进模范人物带头抓好学习,利用党报党刊等平台,学理论、学业务、强本领,更好的服务人民、服务社会,在本职工作上做出新的成绩,让先进典型的光彩更加耀眼,让人人学习、争当先进的氛围更加浓厚。

  梁玉振强调,近段时间,全县上下又纷纷表彰了一批奋战在脱贫攻坚、生态建设、民生改善等领域的最美人物,同时也有许多百姓身边的好媳妇、好婆婆、最美乡贤、最美致富带头人等草根英雄,先进典型的队伍不断壮大,“两弘扬一争做”活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深入人心。各地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政府出台的《淅川县关心关爱先进典型模范人物实施办法》,落实好各项关爱优待措施,长期坚持、常做常新,让新风正气、奋发向上成为社会主流,进一步凝聚广大干群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为脱贫攻坚、水清民富县强新淅川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道德滋养和精神支撑。

  县委宣传部按照县委政府要求,为2017年首批表彰的近200名先进模范人物订购了《河南日报》、《南阳日报》等党报,从2018年元月1日起由邮政部门将赠送的报纸及时投递到先进模范人物手中,方便他们阅读。(生俊东 王鸿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