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警方全力开展“平安守护” 凌晨抓获偷盗电瓶男子

2018年01月02日20: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日,从中牟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传来消息,该大队民警在凌晨巡逻中发现一名盗窃电动车电瓶的男子,在其欲再次作案时被抓获。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中牟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大队长王全富按照元旦安保工作方案,要求在原有接处警车辆的基础上再增派两辆摩托车加大巡逻防控力度。

  1月2日凌晨2时30分,巡逻二队民警董铁林、张凯、王东旭例行巡逻至世纪广场北边胡同时,发现一名男子骑着两轮电动车,车上却放着一组电瓶,且该电瓶的线路被剪断。猛然看到眼前的巡逻民警,该男子露出惊慌的神色。

  董铁林等人敏锐的感觉到骑车男子形迹可疑,遂将其拦下盘查。经现场询问,该男子对电瓶的来历说不清楚,民警将该男子连同电动车和被剪断线路的电瓶一起移交给黄店派出所进行调查处理。经进一步核查,该男子名叫王某凯,今年27岁,中牟县大孟镇人。

  据王某凯供述,他长期在县城租住,无正当职业,也没有经济收入。由于囊中羞涩,想到电动车电瓶好偷又容易卖钱,害怕被人发现,就找了比较偏僻的楼院实施盗窃,刚得手一组,准备对下一辆电动车动手时,巧遇巡逻民警。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凯已被依法治安拘留10天。(王君杰 王发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