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第三初中举行元旦文艺汇演 繁荣校园文化生活

2018年01月02日20:01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80102193930

  学生表演现代乐器架子鼓

QQ图片20180102194001

  教师联袂上演诗朗诵

  大河网讯 流光溢彩,欢歌笑语。2017年12月29日,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隆重举行庆祝2018年元旦文艺汇演,全校师生及部分学生家长2000多人参加了这一节日盛会。

  文艺汇演在该校校长范银磊激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中拉开序幕。他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取得的成就,全面肯定了素质教育的喜人成果,勾勒了校园的美好蓝图,表达了对学校发展的憧憬与展望,并对全校师生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

  据悉,本次文艺汇演的主题是“激扬青春、放飞梦想”,涵盖了歌唱、双簧、小品、街舞、相声、古筝乐器表演等多种文艺表演形式共21个精选节目。

  演出过程中,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如潮,充分展示了三中学子的优秀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广大师生展示、鉴赏艺术美的能力,陶冶了高尚的情操,丰富和繁荣了校园文化生活,为进一步弘扬三初中优良的校风、教风和学风凝聚了力量。(王君杰 杨军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