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质监局组织培训会 加强加油站监督管理工作

2018年01月03日14: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7年12月29日上午,汝州市质监局组织收看了省质监局举办的《河南省加油站计量监督管理办法》视频培训会。

  培训会要求各单位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认真落实《河南省加油站计量监督管理办法》,并分别讲授了《河南省加油站计量监督管理办法》、《燃油加油机计量检定规程》JJG443-2015。参会人员深感受益匪浅,为下一步落实《河南省加油站计量监督管理办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后,汝州市质监局相关领导指出,标计科、稽查队、检测中心要按照《河南省加油站计量监督管理办法》的要求,各司其职,恪尽职守;要加强加油站监督管理工作的沟通和配合,发现违法行为及时移交稽查队处理;检定机构要严格按照《燃油加油机计量检定规程》JJG443-2015的要求进行检定,并遵守六项规定。(孙 超 郭树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