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供电公司开展变电站消防专项检查

2018年01月03日15: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日,中牟县供电公司为确保电网设备安全迎峰度冬,开展了以电气线路、疏散通道、灭火设施等为主的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针对全县内变电站的缺陷隐患进行排查。重点对变电站灭火器的压力指示进行检查,对合格的消防器材进行贴标确认,对不合格的器材及时进行更换补充;对变电站内应急器材进行大检查,对生锈、老化的物资进行更换;对站内防火通道、防火墙等设施进行全方位检查,确保各项消防设施、应急储备充足完好。同时利用测温仪对开关、刀闸触头及保电线路等易发热部位测温,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保证变电设备“健康”运行。

  春节将至,中牟县供电公司将进行领导班子分包供电所,领导小组分站驻守盯防,对各站进行不间断巡视,密切监视变电设备运行及负荷情况。如遇有紧急情况,立即启动事故应急预案,紧急处理附近变电站运行操作工作,全面保障各变电站正常运行。(王君杰 张菊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