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对象并索要辛苦费 中牟民警抓获涉嫌诈骗女子

2018年01月03日15: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女子以介绍对象需要路费、辛苦费为由,先后骗取受害人现金75000元。1月1日,中牟县公安局刁家派出所通过多日蹲点守候将涉嫌婚姻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杨某某抓获。

  2017年12月21日,刁家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孔某报警称:自己被人以介绍对象为名,骗走现金75000元。民警通过查询汇款的银行卡号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女,今年42岁,云南省昆明市人。

  随后,办案民警查询了杨某某的活动范围,发现她自2017年10月份以来频繁往返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和云南省昆明市,其在中牟县的居住地为黄店镇某村。元旦前夕,经走访群众收集线索,民警得知杨某某近期将回到该村。刁家派出所所长刘文峰立即带领民警在杨某某居住地周围蹲点守候,1月1日傍晚19时许,民警终于发现犯罪嫌疑人杨某某的身影,随即上前将其控制。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对自己以在昆明老家帮助介绍对象为由,先后骗取受害人孔某现金75000元一事供认不讳。经中牟县公安局法制大队审核认定,杨某某的行为已经构成婚姻诈骗罪。据悉,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王君杰 王发明 李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