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农商银行社保卡“一站式”服务获点赞

2018年01月03日17: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原以为补办社保卡会是很麻烦的事情,没想到在陕州农商银行一会儿就办出来了。农商银行的服务真是好!”近日,三门峡市民孙女士因社保卡不慎丢失,影响了正常生活,经人介绍,她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来到陕州农商银行虢州分理处的社保卡“一站式”服务点,通过身份证核实,不到20分钟便补办出了社保卡。拿着补办出的社保卡,孙女士喜笑颜开,对陕州农商银行的服务连连“点赞”!

  社保卡是国家重点惠民项目,一经推出便广受群众欢迎。但由于社保卡意外丢失或损坏后补办手续和流程比较繁琐,需要社保中心和银行柜台“两头跑”,给客户带来诸多不便。针对这一情况,陕州农商银行秉持“不让群众多跑一趟冤枉路”的服务理念,积极探索惠民便民服务,并成功于2017年1月6日在全市农信系统首家上线社保卡“一站式”服务,运行近一年来,高效优质的服务受到广大群众赞誉。

  陕州农商银行于2017年1月在全市农信系统首家推出“社保卡制卡服务点”,实现了社保卡补卡换卡激活的一站式服务。居民如果出现社保卡丢失或损坏,均可凭身份证到该行办理补卡、换卡、激活等,平均一笔业务耗时不超过20分钟。截至目前,该行已为200余名客户提供社保卡补卡、换卡服务,受到社会各界普遍赞誉。特别是三门峡市委书记在农信系统调研时,此项业务给予充分肯定。 (赵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