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平顶山分行立足新起点 誓师“开门红”打好攻坚战

2018年01月04日00:20

来源:大河网

开门红誓师大会2

中行平顶山分行召开开门红誓师大会

  大河网讯 为打赢“开门红”战役,1月2日,中国银行平顶山分行利用新年的首个工作日,召开了由全体干部员工参加的2018年“开门红”动员誓师大会,动员全行所有员工全身心投入到开门红战役,确保赢得“开门红”的开局首胜。

开门红誓师大会1

中行平顶山分行开门红誓师大会

  誓师大会上,中行平顶山分行辖内各单位负责人分别代表所在单位进行了庄重宣誓,鼓舞了士气,凝聚了信心,引领全行振奋精神,奋力拼搏,用实际行动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中行平顶山分行党委班子在宣誓大会上依次宣读了2018年一季度业务目标,风险内控管理目标及相关政策,重点阐释了2018年绩效考核及资源配置有关政策。中国银行平顶山分行行长徐予鄂同志在誓师大会上做了动员,他利用习近平主席在2018年新年贺词上讲的“天道酬勤,日新月异”、“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尽锐出战,精准施策”、“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四句话,结合平顶山分行的实际情况对“开门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誓师大会现场激情高涨,大家信心满满,决战一季度。

  2018年“开门红”的号角已经吹响,中国平顶山分行全体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发扬“红船精神”,自我加压、埋头苦干,充分展现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追求卓越的精神气质,全力以赴打赢2018年“开门红”。(蔡长伟 渠运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