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农商银行为诚信客户授牌 营造诚信氛围

2018年01月04日00:15

来源:大河网

企业授牌仪式

宝丰农商银行为诚信客户授牌

  大河网讯 2017年12月28日上午,宝丰农商银行“诚信走天下”诚信客户授牌仪式在该行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表彰诚信典范,营造诚信氛围,寻求银企发展的新机遇。宝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捍卫,平顶山市人行副行长杨振坤,省联社平顶山办公室督查员付少敏,宝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建利,县政协副主席顾海萍,宝丰县银监部门、各局委主要负责人,宝丰县诚信企业、诚信客户,宝丰农商银行中层以上干部职工158人出席活动,共同见证本次诚信授牌仪式,庆祝宝丰农商银行成立两周年。

党董事长

宝丰农商银行为诚信客户授牌

  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石和保障,需要银行、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建设和维护,需要诚信与道德的力量加以支撑。宝丰农商银行举行诚信客户授牌仪式,通过表彰诚信客户,树立诚信的典型,切实给予诚信企业、诚信客户优惠政策,营造诚实守信、和谐共赢的社会风气。为全县人民做出表率,进一步巩固诚信建设成果。

  为加强诚信宝丰建设、促进社会文明发展,增添源源不断的生机与活力。同时以此次诚信客户授牌仪式为契机,加大对金融法规的宣传力度,树立“信用就是财富”的意识,营造全社会诚信氛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诚信体系建设工作中来,为进一步增强和提高社会诚信意识,构筑新形势下的银企关系,为宝丰县域经济的发展、社会和谐进步贡献力量。(蔡长伟 张俊菲 孙晓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