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卫东农商银行“雪中送炭”获赠牌匾和感谢信

2018年01月04日00: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7年12月29号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农商银行接待室热闹非凡,河南明源实业集团董事长带领公司团队将一面写有“不弃不离扶企业,同甘共苦谋发展的”的牌匾送到该行董事长手中,向一直以来支持公司发展的卫东农商银行表达感激之情。

  河南明源实业集团是该行辖内重点企业,与该行是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今年以来,河南明源实业集团因扩大经营规模、增加生产品种,导致流动资金不足。了解到此情况后,该行本着支持辖内实体经济的担当,主动联系企业,迅速核实企业资信情况,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及时对其进行贷款支持,一举解决了流动资金不足的问题,解决了其燃眉之急。

  “如果没有农商银行对我们企业的关心和帮助,我们是得不到现在这么好的发展的,非常感谢农商银行一直以来对我们企业的支持与帮助,为我们雪中送炭!”河南明源实业集团董事长满怀感激之情地说。

  近年来,该行始终履行社会责任,切实为辖内实体经济发展解决资金难题,帮助企业爬坡过坎、共渡难关。同时,该行将继续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中小企业”的定位,秉承支持企业转型发展的责任担当,不断提高对中小企业的支持力度,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促进金融振兴贡献力量。(蔡长伟 马腾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