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河南民办教育十大新闻人物揭晓

2018年01月04日10:39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104103735

  2018年1月3日,2017河南民办教育十大新闻人物媒体见面会在郑州举行。

  10名来自各学历层次民办学校的代表正装亮相,格外引人注目。他们身披绶带,手捧鲜花,满面春风,在掌声中接受媒体采访和人们的祝福。

  河南省人民政府参事、郑州市十一届政协副主席、郑州市教育局原副局长邓庆洲,宣读了2017河南民办教育十大新闻人物名单。

  他们分别是:郑州城轨交通中等专业学校董事长于存涛;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执行董事王新奇;郑州铁道中等专业学校校长付全立;郑州少林塔沟教育集团董事长刘海钦;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副院长刘少鹏;郑州晨钟教育集团党委常务副书记张正彪;江苏教育集团董事长陈修亮;漯河阳光雨露教育集团董事长徐玲;沁阳市永威学校校长蔡林森;洛阳华洋国际学校校长裴素青。

  “榜样的力量,精神的坐标。”河南省教育督学、民进河南省委原专职副主委、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会长祁葆珠盛赞本届十大新闻人物,“他们是我省民办教育行业的杰出代表,每位人物身上都折射着教育的光芒。”祁会长希望新当选的十大新闻人物在收获荣誉的同时,能够保持教育初心,继续在本职岗位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团结更多的民办教育工作者,笃实办学,砥砺前行,为促进全省民办教育事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河南民办教育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活动,由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主办,自2015年至今每年评选一届。在民办教育行业树立了正确的舆论导向,发挥了重要的标杆引领作用。(鲁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