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煤山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推进会

2018年01月04日15:38

来源:大河网

DSC_9289(1)

  汝州煤山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推进会部署工作。

  大河网讯 1月3日上午,汝州市煤山街道在6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改工作推进会,机关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相关站(所)负责人、食安所、派出所、中心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辖区加油站、气站、液化气站、建筑工地企业负责人、安监局商务中心区执法中队有关人员等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印发安全生产工作行业责任、属地责任和监管责任清单的通知》,对行业安全责任、重点项目工地安全责任进行划分,责任到人,并对安全生产排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还下发了《煤山街道办事处关于做好应对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对防范应对近期雨雪冰冻、暴风雪等恶劣天气进行安排部署。(孙 超 陈闪闪 史广欣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