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联社员工义务扫雪除冰 方便群众出行

2018年01月04日16:31

来源:大河网

2

郏县联社领导班子带领员工义务扫雪除冰

  大河网讯 纷纷扬扬的大雪如期而至,一夜之间,大地银装素裹,分外美丽,让人不禁想起“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美好诗句。

  皑皑白雪和透明的冰凌增添了不少冬日气息,但同时也给我们的道路交通带来了诸多不便。1月4日一大早,郏县联社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领数十名员工,投入到了扫雪除冰的义务活动中。

  天气虽然寒冷,却也抵挡不住员工们高涨的扫雪热情,大家拿着铁锹、扫帚等扫雪工具,不畏严寒,齐心协力,积极配合,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个多小时之后,营业大厅门前和附近的人行道已经被清扫得干干净净,获得了大家的一致称赞。

  据了解,郏县联社辖内30多个营业网点也同时开展了义务扫雪活动,在为客户及来往群众提供便利的同时,也体现了郏县联社“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和团结向上、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蔡长伟 于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