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广惠街街道党员全体出动 清除积雪保障居民出行

2018年01月04日17:18

来源:大河网

60bb0b4a91224705a4a90867a0ae56cb

  党员志愿者清扫办事大厅门前积雪

8e77aa144b8a4c56b76abcc8e1cb8805

  清扫后的村内道路

  大河网讯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一夜之间,中牟大地被绵绵的白雪装饰一新。琼枝玉叶,粉装玉砌,皓然一色,一派瑞雪丰年的喜人景象。

  但是这场久违的大雪在给人们带来欢喜的同时,也给居民的交通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1月4日上午,为方便干部职工及办事群众的安全出行,中牟县广惠街街道机关干部自发开展义务清除积雪的活动。

  该街道环卫管理服务中心为参加义务除雪的党员干部发放了手套、扫把、铁锨,大家顶着飘舞的雪花,热火朝天的劳动起来,在漫天飞扬的飘雪中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经过两个小时的奋战,除雪队伍将办事大厅门前区域、出行道路的积雪清扫干净。同时,为保障辖区村民顺利出行,消除安全隐患。当天下午,在环卫管理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周炜霖的安排部署下,环卫中心全体同志带领环卫工人对各行政村主要道路进行了全面除雪。

  目前,各村主要路段已基本除雪完毕,为居民的出行顺畅扫清了障碍。周炜霖表示,将根据天气的变化,做好预防和应急工作,加大除雪力度,最大限度的保障辖区居民安全出行。(王君杰 张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