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区张庄办事处前霍村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韶山学习

2018年01月04日16:55

来源:大河网

前霍村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韶山学习 (2)

  瞻仰毛泽东同志铜像

  大河网讯 近日,航空港区张庄办事处前霍村党支部利用元旦假期,组织全村70余名党员赴红色圣地韶山参观学习。

  在韶山市,前霍村全体党员倾听了韶山市委党校教师关于一代伟人毛泽东的专题讲座,讲座对毛泽东同志的学习经历、成长历程、历史功绩进行了系统阐述。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毛泽东同志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学习活动中,全体党员还先后实地参观了毛泽东铜像广场、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毛泽东同志故居,以及宁乡县的刘少奇故里。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伟大精神、高尚人格和优秀品质。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也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珍惜今天,砥砺前行,忠诚履职,为当前村庄的新型城镇化建设鼓实劲,为当地的项目建设出正力。(王君杰 吴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