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县公安局清河驿派出所3小时抓获外省逃犯

2018年01月04日16: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7年12月30日,西华县公安局清河驿派出所快速反应,不到3个小时抓获一名外省网上逃犯。

  平安守护行动开展以来,西华县公安局清河驿派出所多措并举,统筹安排,时刻关注辖区上网逃犯情况。2017年12月30日上午10时,清河驿派出所接西华县公安局情报中心反馈,辖区有一新上网人员倪某,要求核实布控。清河驿派出所值班副所长宋永辉接到指令后迅速进行网上比对,确认上网人员确系辖区某村的倪某。经了解得知,倪某最近在附近活动,并且很有可能在西华县城某宾馆藏匿。宋永辉立即带人前往该宾馆实施抓捕,后经核实倪某未在该宾馆居住,抓捕民警调整抓捕思路,由直接抓捕改由诱捕。民警经过多方打听,得知了倪某的通讯电话,后民警给倪打电话,称倪某驾驶证有问题让倪某核实。当天中午12时,派出所民警在倪某家中将从外地归来的倪某抓获。

  经讯问,倪某因涉嫌盗窃被山东警方于2017年12月29日上网追逃。目前倪某被羁押于西华县看守所,近日将移交山东警方处理。(梅立民  苗海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