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官庄工区派出所走访慰问贫困户真情关爱暖人心

2018年01月05日10:52

来源:大河网

图片3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南阳官庄工区派出所开展了“大走访大调查大慰问”活动,前往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活动。所党委班子带头走访慰问了辖区贫困户,为生活困难群众送去温暖和关怀。

  走访期间,每到一家,慰问组将大米、面条、豆油、衣服等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并通过拉家常、整理内务、打扫卫生等一件件小事,与困难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子女和身体等状况,听取他们的所需、所求、所盼,为他们出主意、想办法,勉励他们自强自立,乐观向上,克服生活中的困难。同时,为他们宣传了涉及民生的法律法规知识和党的惠农政策,鼓励他们依靠党的政策尽快脱贫致富。

微信图片_20180103102619

  低保户尹中明说:“我瘫痪多年,上有80岁老母,儿子又没固定工作,一个孙子两个孙女还在上学,生活真的很难,但近年来,党和国家的政策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帮助,没想到新年第一天,你们就来看我们,感谢官庄工区派出所民警给我家送来了慰问、送来了温暖,我一定好好宣传党的好政策。”

  此次开展走访慰问,官庄工区派出所民警进一步走出警营,深入辖区群众,了解掌握了辖区群众的思想和生活状况,密切了党同人民群众的联系,把党和政府的温暖、祝福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生俊东 李焱)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