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深夜喝醉酒报警称自己吸毒 民警将其送回家

2018年01月05日10: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洛阳一男子深夜深夜喝醉酒报警称自己吸毒,民警赶到现场发现其应该是喝醉了,为了安全起见,民警将其送回家中。

  12月30日19时许,一名男子拨打报警电话:“我吸毒了,快点儿来抓我啊。”接警后,洛阳市公安局金谷分局民警迅速赶往男子所在位置,然而扑面而来的酒气却让民警产生了置疑。现场经检测,该男子尿检呈阴性,并未吸食毒品。经过仔细询问,加之满屋的酒气熏天,民警判断该男子应该是喝醉了,满嘴胡言乱语。经过耐心劝阻,该男子情绪稳定后,民警离开了现场。

  然而,四个小时后,23时12分,该男子却出现在大街上,还继续大声喊叫。民警再次到现场进行处置,只见男子身体摇摇晃晃,身上的酒气依然刺鼻。眼见已是深夜,寒气逼人,为了安全起见,民警再次将其送回家中。(张扬 张小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