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供电公司: 电力小哥冒雪增容 确保居民温暖度冬

2018年01月05日00:29

来源:大河网

DSC_5907

  一丝不苟确保安全

DSC_5877

  全员配合紧张施工

  大河网讯 1月4日,下了一夜的大雪仍然欢快的飞舞着,由于气温偏低,中牟区域用电负荷骤增,县城东风路西段潘庄变电站潘9板100千伏安变压器处,8名电力工作人员正在增容换装315千伏安的变压器,用以缓解东风路路段用电紧张状况。

  虽然寒风凛冽,雪花飘摇,但电力施工人员依然井然有序地进行验电、接地、挂设警示标志,断电、拆线、吊装变压器……,经过1个半小时的紧张忙碌,变压器终于换装完毕。

  “结合往年‘迎峰度冬’期间配网设备运行情况,我们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的配变容量、低压线路、用电负荷等各类情况进行摸排,对负荷高峰时段可能出现容量不足情况的台区,加快推进配网增容改造。”现场负责人张中奇介绍说。据悉,此次作业进一步提升了该地段供电保障能力,确保了周边居民温暖度冬。(王君杰 程泰 赵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