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孟庄小学:缤纷社团展风采 验收成果促提高

2018年01月04日23:59

来源:大河网

640CAOE3LL1

  美术社团让孩子们发挥创意

  大河网讯 为了检验本学期学校各个社团活动的开展情况,1月3日,中牟县孟庄小学举办了以“缤纷社团展风采 验收成果促提高”为主题的验收活动。

  美术社的小朋友用自己的剪纸、贴画等作品展现了自己的动手能力。合唱社团在老师的指导下,通过循序渐进的训练,已能够用和谐流畅具有感染力的声音进行合唱。呼啦圈社通过与舞蹈相结合的花式表演让大家看到了别样的精彩,获得了阵阵热烈掌声。朗诵社的《乡愁》感情充沛,把浓郁的思乡之情淋漓尽致地表达出来。巴乌社的同学们演奏的《粉刷匠》、《新年好》、《小星星》将验收活动推向了高潮。

  孟庄小学校长李国霞在验收后表示,“新学期,我校社团活动的开展,发展了学生的兴趣特长,提高了学生的实践技能,初步转变了学生的学习方式,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

  李国霞说,梦想没有止境,孟庄小学全体教师正以一种昂扬的姿态,勇于实践,勤于探索,敢于创新,努为让社团活动成为每一个孩子难忘的经历,拥有一生的财富。(王君杰 李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