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供电公司:风雪寒潮天气保障电力供应

2018年01月04日23:45

来源:大河网

IMG_9174

  电力职工冒着风雪抢修

  大河网讯 1月4日,在10千伏端工线48号杆抢修现场,新郑市供电公司的职工们正在进行抢修,更换刀闸。

  据了解,为确保度冬期间新郑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面对恶劣天气带来的负荷增长,该公司组织12支抢修队伍,100多名抢修人员,确保迅速处理出现的紧急事故,减少给电网带来的不利影响。

  同时,该公司组织各专业运行人员对全市供电线路及设备进行全面特巡工作,认真巡视设备是否有冰冻发生,大风天气检查设备导线的舞动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检查变电站内轻质、非混凝土屋顶、蓬等是否破损,安装是否牢固,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做好变电站、配电室以及输配电设施外破高危风险点的防控措施;实时监测电网负荷变化情况,密切关注电网运行情况,及时调整电网运行方式,确保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车辆、备品备件全部到位,迅速处理出现的紧急事故。(王君杰 黄琳暄 白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