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人民医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

2018年01月04日23:40

来源:大河网

jpeg

  袁军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

jp1eg

  医院党员干部认真聆听报告

  大河网讯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在全县开展“抓作风、促发展”专项治理活动的部署和要求,1月4日,中牟县人民医院邀请县委党校高级讲师袁军作了专题报告。医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200多人聆听了报告会。

  袁军从十九大报告的结构和特色,学懂报告精神,弄通报告精髓以及如何从做实上下功夫四个方面讲述如何从政治、思想、历史、理论、实践五个方面领会十九大报告。讲座中,袁军将理论知识与自己的教学实践相结合,内容丰富,风趣幽默,会场中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此次报告会,使中牟县人民医院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广大党员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让十九大精神在实践中落地生根。(王君杰 郑素娟 王志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