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州)弘大医院:奋战除雪保障患者平安出行

2018年01月04日22:51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104101730

  除雪队伍中的巾帼女子

微信图片_20180104101724

  劳动之余不忘来个美拍

  大河网讯 2018年第一场大雪飘然而至,美丽的雪景让人在兴奋的同时也给患者带来了不便。为了保障来院患者出入安全和院内道路畅通,河南(郑州)弘大医院提前做好工作准备,并制定应急预案工作方针,组织员工进行了一场除雪攻坚战。

  雪花虽然漂亮,但扫雪却是个难差事。1月 4日早上7点多,在院长梅强的带领下,亿元员工陆续加入扫雪队伍中,按照制定好的除雪预案以及除雪区域进行扫雪大作战。大家不畏严寒,顶着风雪,挥舞着铁锹对门诊楼前主干道的积雪和结冰进行清扫,所有人员齐心协力,配合默契,铲的铲、推的推、扫的扫,干的热火朝天,不亦乐乎,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虽然室外温度很低,但大家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

  任务虽然艰巨,但弘大医院女性医护人员却体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将除雪工作进行到底。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积雪全部铲除。此次除雪工作,充分体现了医院团队的凝聚力以及员工责任心,在医护人员上班前将道路清理干净,同时也为患者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王君杰 李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