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交警支队启动雨雪天气道路交通管控预案

2018年01月04日23:20

来源:大河网

AAA_0459 

  全警动员保障道路安全

AAA_0426

  全员上岗做好道路交通秩序疏导工作

  大河网讯 1月3日凌晨,濮阳境内普降小到中雪,预计全省近期还有持续降雪,为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提高道路通行效率,保证道路交通秩序平稳、有序,濮阳市交警支队决定在全市开展恶劣天气道路管控统一行动。

  为确保道路交通管控工作有序开展濮阳市交警支队按照恶劣天气管控预案,成立恶劣天气道路交通管控工作领导小组,支队长宋彦军任组长,政委董国栋任副组长,支队其他班子成员、城区各执勤大队长为领导小组成员,各县大队按照全警动员,全员上岗的勤务部署,及时做好恶劣天气道路交通秩序疏导工作,对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加强巡逻。采取固定检查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勤务模式,加强重点车辆和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管控力度。对发生的交通事故迅速出警快速处理,防止二次事故发生。

  据悉濮阳市交警支队还将通过短信、微博、微信等平台向广大市民发送雨雪天路况、交通安全提示和恶劣天气行车常识,进一步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文明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为群众行车、出行提供准确、便捷、安全的服务信息,确保行车安全。请广大驾驶员注意冰雪路面,行驶要做到缓加油,轻减速,慢转弯。保持车距,谨慎驾驶。(王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