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民警深夜蹲守抓获砸车贼 带破系列案件五十余起

2018年01月05日14: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邓州警方针对冬季侵财类案件多发高发的实际情况,由各刑警中队联合辖区派出所有针对性的开展夜间巡逻巡查行动,争取抓获现行,形成震慑态势。

  2017年12月24日凌晨1时许,刑警二中队中队长张良会同龙堰派出所民警夜巡至三贤路人民医院附近时,突然发现路边停放的一辆白色轿车内有微弱的灯光在晃动,情况非常可疑。民警迅速隐蔽观察,发现系一名经过伪装的男子正在盗窃车内物品。为摸清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轨迹,获取确凿证据,民警并没有打草惊蛇,等男子作案得手离开后,悄悄进行跟踪。

  当该男子行至邓州市三贤家具广场内,又开始对一辆面包车下手,民警果断出击,将正在盗窃车内物品的男子当场抓获,从其身上缴获弹弓、匕首、手电等作案工具。民警随后对该男子家中进行搜查,起获专业相机、笔记本电脑、手机及大量钱包等物品。

  经讯问,该男子叫丁某,邓州市裴营乡某村人。据其交代,从2017年8月份以来,他通过砸车窗玻璃、撬车锁等手段,在城区盗窃车内物品五十余起,涉案价值五万余元。

  目前,丁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生俊东 周博 刘守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