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召开经济工作会议 省市重点项目建设位居县区前列

2018年01月06日10:07

来源:大河网

  新郑市委召开经济工作会议

  大河网讯 1月6日上午,新郑市委召开经济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市2017年列入省、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17年,新郑市紧紧围绕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总体目标和年度各项任务,坚持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强投资、稳增长的主要抓手,着力抢先抓早,强化并联审批,突出要素保障,优化协调服务,从严督导问责,狠抓责任落实,先后多次组织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深入开展“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不力问题专项整治”,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全市经济稳定增长作出了积极贡献。

  大河网从会议上获悉,2017年新郑市列入省、郑州市重点项目共36个,全年完成投资224.3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84.1%。其中,列入省重点项目17个,年度计划投资134亿元,全年完成投资100.8亿元,在郑州县区级综合排序第一名。列入郑州市重点项目19个,年度投资计划132.8亿元,全年完成投资123.5亿元,在郑州县区级综合排序第二名。

  会议提出,下一步,新郑各级各部门和项目单位要充分认识重点项目建设对稳增长、保态势的重要性,总结经验查找差距,强化项目建设的前期保障、用地保障、资金保障、环境保障和政策保障,落实好任务分解、台帐管理、动态监测、领导分包、集中开工、督导考核等制度,狠抓一季度项目审批和集中开工活动,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圆满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夯实基础。(王君杰 刘象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