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中牟民警捡到22张银行卡顶风冒雪送还失主

2018年01月06日19: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还是好人多啊,要不是你们公安民警把我的钱包送回来,我不知道要折腾多久才能补回这些丢失的证件啊!”失主王某激动的对中牟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说。

  1月4日,今年的第一场大雪纷纷扬扬下个不停,中牟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李振东、宁展翊当日晚在县城东风路与建设路交叉口巡逻中捡到一个黑色卡包,包内有各种银行卡22张,另有身份证、驾驶证等证件。

  这么多银行卡,补办起来很费事,也会带来很多麻烦与不便,失主这会一定非常着急。李振东、宁展翊两名民警决定立即寻找失主,他们不畏寒冷,冒雪走访周边群众和商铺,半个多小时过去了,并未发现失主前来找寻卡包。

  二人又与中牟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取得联系,经查询后,联系到失主,在确认其住址后,于当晚9点多钟,赶到清华园小区门口,将卡包交给失主王某。

  经了解,王某在4日下午在外办事的时候,不小心将卡包丢失。回家以后非常着急,就是想不起来在哪丢失的,感觉找回来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当他接到民警的电话后,十分惊喜,一再向不辞辛苦的民警表示感谢。(王君杰 王发明 范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