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家人包车雪中被困 平顶山石龙区多部门联手救援

2018年01月07日21:57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80107211912_副本_编辑_编辑_副本

湖南一家人包车雪中被困

  大河网讯 1月6日下午,一辆岳阳籍客车雪中被困河南省平顶山市石龙区境内207国道,紧急时刻,石龙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区城乡规划建设和交通运输局派出人员、车辆紧急救援,顺利帮他们脱险。

QQ图片20180107211918

被困群众被安置在宾馆

  当天下午4:55,我们在石龙区君祥宾馆见到被困人员时,他们正在办理入住手续。据司机陈先生介绍,该车隶属岳阳市安达旅游汽车运输公司,雇主包车到新乡辉县市参加了女儿4日的婚礼,5日早上8:30从辉县市出发,由于沿途下雪高速封闭,他们沿着县道、省道和国道缓慢行驶,没想到行至石龙区境内207国道时,因一路上坡、雪大路滑,无法行进,被困途中。最终,在交警等人员帮助下,车辆安全驶入宾馆。

QQ图片20180107211924

被困大巴驶入宾馆

  石龙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交警陈敬涛告诉我们,他们于6日下午2:57接到救援电话:湖南籍大巴被困207国道,车上载有老人和儿童,举步维艰,动弹不得。紧急时刻,该区交警大队携手区城乡规划建设和交通运输局派出人员、车辆紧急救援。最终,在大家帮助下,乘客中有15人入住当地宾馆,另外8人因为下周一(1月8日)要上班前往宝丰平顶山西站改乘火车返程。

  “我们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的雪,非常感谢河南好心人的帮忙。我们一到宾馆,当地人就为我们联系餐馆订餐,又帮我们引路把其他需要提前走的亲人送到火车站。”1月7日早上,乘客汤建峰说,为了确保亲人安全,他们计划等高速放行后从宝丰县上郑尧高速转宁洛高速、京港澳高速回家。(蔡长伟 张鸿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