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组织开展“抓作风促发展”知识测试

2018年01月06日20:52

来源:大河网

640

  “抓作风促发展”知识测试现场

  大河网讯 为切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着力解决当前干部作风六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1月5日,中牟县雁鸣湖镇组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抓作风、促发展”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内容主要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省市县全会精神等。考试以百分制计分、闭卷方式进行。此次考试结合当前形势下落实党风政风廉政建设、落实扶贫领域不正之风整治活动及其他重点工作,旨在深化巩固干部作风建设活动成果,提高党员干部综合素质为目的。

  据了解,参加此次考试的人员平均得分96分,最高分100分,最低分88分,及格率100%。通过以考促学,深化了党员干部对作风建设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检验了干部掌握政治理论知识和法律法规的能力,切实提高了党员干部综合素质,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雁鸣湖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王君杰 朱新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