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风大雪中邓州交警为外地司机送上“爱心泡面”

2018年01月08日16:10

来源:大河网

1443

  大河网讯 泡面、火腿肠、榨菜、热水,当这些东西送到被困车辆司机手中的时候,司机们激动万分,纷纷为邓州交警点赞!1月4日,因为大雪封路滞留在邓州段的司机和乘客们感受到了邓州交警的温暖。

  1月3日起,邓州地区出现连续两天的降雪天气,使邓州辖区内国道、省道大面积积雪,很多汽车货车的驾驶员和乘客滞留在路上。

  1月4日大雪依旧没有停歇,看着已经滞留在公路上一天一夜的驾驶员和乘客天寒地冻还饿着肚子,邓州市交警大队巡警中队组织民警从城区买来大量食物,为滞留在公路上的驾驶员和乘客送上了开水、泡面、火腿肠、馒头、花卷等食物。

  与此同时,其他民警上路铺撒防滑沙和融雪剂,在达到具备通行条件后,滞留人员吃完饭,民警采取警车压速带道的方式带领滞留车辆缓慢通行,踏上了回家的旅途。

  驾驶员纷纷表示:走遍全国各地,遇到交警为大家送上吃喝的太少啦,邓州交警是好样的!给他们点赞!(生俊东 周博 王国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