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成立研讨会成功举行

2018年01月08日14:14

来源:大河网

268832505207815605(1)

  汝州市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成立研讨会成功举行。

  大河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青少年体育活动促进计划”,构建学校、家庭、社区相结合的青少年体育活动网络,促进体教深度融合,1月6日下午,汝州市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成立研讨会在该市市政府三楼会议室成功举行。

  河南省体育局竞体处处长李岩、省体育运动学校校长宋振启、省体育局青少处副处长彭刚,武汉体育学院柳鸣毅专家团队应邀出席,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沧海,汝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平怀等领导及该市教育界、体育界相关人员参加研讨会。

  近年来,汝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建设了一批一流的体育场馆和全民健身设施,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取得了长足进步,开展了健步走、健身操、冬泳等群众健身活动,承办了全省“公仆杯”乒乓球赛、中美篮球对抗赛、“环中原”自行车赛等重大赛事,将“健康汝州”作为重大发展战略,积极传播健康生活理念,不断提升全民健康水平,进一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力量。该市先后获得全国体育先进县、全国武术之乡、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等国家级荣誉。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成立汝州市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是探索体教融合新思路的具体体现,能为我市青少年参加体育活动提供更多的机会,有利于全市青少年体育竞技水平和健康水平的提升。”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沧海希望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汝州青少年体育的发展贡献智慧,使汝州市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的建设和发展更具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孙 超 赵时康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