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邀请“中牟榜样”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8年01月08日18:11

来源:大河网

563A0407

  “中牟榜样”李峰在韩寺镇作报告

  大河网讯 1月8日,“中牟榜样”报告团成员、春峰果蔬专业合作社党支部书记、理事长李峰受邀到中牟县韩寺镇宣讲十九大精神。该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三主干、镇级人大代表参加了活动。

  李峰结合自身实际为大家做了《梦在心中 路在脚下》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在报告中他从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到如何通过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促进集体经济发展。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带领群众共同致富到积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支持鼓励农民就业,拓宽增收新渠道,再到牢记党员、代表的使命和担当,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接地气有温度的宣讲。

  通过鲜活生动的解读,让韩寺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好地领悟、铭记、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从而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解得更加全面准确深刻,对党和国家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更加清楚,对一系列民生问题更加明白,对韩寺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

  韩寺镇一名机关干部说,这是一次精辟生动的宣讲,犹如春风化雨,加深了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这是一场精彩深刻的报告,好似策马扬鞭,激发起大家干事创业的干劲与激情。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样的宣讲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学习了十九大精神,还近距离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在准确、全面、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过程中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共谋发展。(王君杰 万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