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广惠街街道:清积雪保畅通 为居民开创平安大道

2018年01月09日00:55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80109005229

  道路通畅离不开环卫工人的付出

  大河网讯 步入2018年,连续两场大雪为农作物生长带来了甘霖,但也给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极大的不便,尤其是随着强冷空气的到来,部分路面湿滑结冰,为群众出行埋下了安全隐患。为保障辖区居民安全出行,1月8日,中牟县广惠街街道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在辖区内大力开展了“清积雪、保畅通”活动。

  广惠街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林祥、副书记秦有福,深入实地察看,针对铲冰除雪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制定有利方法措施,按时完成工作任务,最大限度为居民的安全出行创造便利条件。

  据悉,在本次“清积雪、保畅通”活动中,广惠街街道共出动环卫工人184名,由环卫管理服务中心具体负责,所有人员分成8个工作组,对永福街、广惠街、人文路、牟山路、文博路、万胜路、滨河路等主要道路两侧的积雪和结冰集中进行清理。

  在街道党员干部的带领下,大家齐心协力,相互配合,越干越有劲。他们舞动着铁锨和扫帚,经过一整天的奋力清扫,辖区主要路段积雪已全部清除完毕,为辖区居民清扫出一条条平安大道!(王君杰 张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